#走的出國際是我們的堅持

又完成一本原文書翻譯
適合酒店休閒部 活動部 生態導覽 旅遊認證

Introducing Guest Service Gold Tourism介紹如下:
在美國酒店及住宿教育學院(AHLEI)定制了其客戶服務Gold®培訓計劃,旅遊這認證,具有從俄勒岡州旅遊組織的真實故事。該項目由AHLEI與俄勒岡餐廳及住宿協會教育基金會(ORLAEF)合作,由Travel Oregon贊助。

新的GuestServiceGold®旅遊 – 俄勒岡版是2015年秋季開始的一段關係的下一步,當時ORLAEF與Travel Oregon簽訂協議,成為該州旅遊業的客戶服務培訓提供商,使用AHLEI GuestServiceGold® 和認證客戶服務專業人員(CGSP®)。從那時起,420名俄勒岡州工業成員獲得了CGSP認證。

教育基金會執行主任Wendy Popkin說:“我們很高興通過創建新的客戶服務課程擴展版本來滿足我們的酒店合作夥伴的需求。” “我們非常感謝與AHLEI和Travel Oregon的讚助合作,以便我們能夠將我們的理念變為現實,我們很高興它的特色是我們所在州的員工代表了我們旅遊業的多元化。我們相信使用該課程將為我們的州旅遊業員工提供一個共同的語言和平台,提供工具,使他們能夠為我們的訪客創造積極和持久的回憶。“

“我們非常感謝ORLA教育基金會在提供一項通過將其與卓越的客戶服務原則相結合來增強俄勒岡州經驗的計劃的領導地位,”Travel Oregon首席執行官Todd Davidson說。“出色的客戶服務可以將客人的普通體驗轉化為珍貴的記憶。我們相信俄勒岡州的每一位客人都應該得到國內最好的客戶服務,最新版本的GuestServiceGold®將有助於實現這一目標。”

以旅遊為主的GuestServiceGold®的細分市場包括以下俄勒岡州旅遊實體:

恢復:轉過身 – 俄勒岡科學與工業博物館(OMSI)的理論餐廳
個性化:提供個性化體驗 –
知識:在波特蘭機場知識喜來登酒店
激情:激勵他人 – 聖。約瑟夫的釀酒廠
承諾:成為所有在波特蘭國際機場
包含:包括每個人 – 俄勒岡州會議中心
個性:做你自己 – 旅行俄勒岡州歡迎中心
AHLEI學習與發展經理Victor Arguelles表示,俄勒岡州旅遊專用版的GuestServiceGold®“誕生於熱情好客,在旅遊業中活躍起來。目標是在訪客登陸時提供無縫的客戶體驗在波特蘭的機場,當他們退房時,以及沿途的每一步。我們希望與他們互動的每個人都致力於提供最好的服務體驗。“

自AHLEI於2011年推出GuestServiceGold®WingConnections以及2015年GuestServiceGold®黃金機會以來,全美服務業已有超過37,000人完成了培訓,超過34,000人獲得了認證客戶服務專業人員(CGSP®)的稱號。
#教育一直是我們的堅持的目標
#走的出國際是我們的堅持
#AHLEI職業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