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總經理 Certified Hotel Administrator

飯店高階職業經理人
Certified Hotel Administrator

飯店高階職業經理人
飯店高階職業經理人CHA是授予那些在飯店業工作中掌握了傑出領導和管理藝術、具敬業精神和才能的飯店業總經理的職業稱謂。飯店高階職業經理人CHA證書和徽章是所取得的成就和身份的象徵。CHA被稱為飯店行業的EMBA。報名條件需具備下列條件之一:A、大專以上學歷或獲取美國飯店業協會教育學院飯店/餐飲管理大專文憑,現任住宿業、飯店或集團總經理、執行副總、業主或業主經營人等,至少兩年以上任職經歷;B、現任住宿業、飯店或集團總經理、執行副總、業主或業主經營人,至少三年以上任職經歷;或現任美國飯店業學院全職飯店管理課程教師,三年以上此專業教學經驗,並具有飯店業三年以上的全職管理經驗;

C、在職經驗不足者,分三步進行:

1、通過此項資格認證考試;

2、考試通過兩年,滿足在相應崗位任職的要求,並提交人力資源部證明文件;

3、獲得此項職業資格認證證書。

認證教程大綱:

1、 領導藝術

2、 人力資源管理

3、 房務管理

4、 餐飲管理

5、 市場營銷管理

6、 財務管理

(含認證指導教程:英文版)

CHA®在線申請

首先訪問 在線應用程序 並提供以下文檔:

  • 目前簡歷
  • 職位描述
  • 文憑副本或成績單副本(如果申請獲得認可的學術機構學位,需要一年的時間要求)

一旦您的應用程序已經過審查,您將收到一封電子郵件通知。在接受CHA®計劃後,您將獲得一個鏈接,在線訂購CHA®評論並提交計劃費用的付款。

點擊前往報名→http://t.cn/RmwLm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