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務總監 Certified Hospitality Housekeeping Executive

房務總監
Certified Hospitality Housekeeping Executive

房務總監
房務總監應有效地領導公正且專業的人資及房務管理人員。同時,優秀的客房總監應該跟得上餐旅業多變的腳步,增進專業的技能和知識,並與員工分享卓越經驗。報名條件需具備下列條件之一:A、現任飯店或飯店集團副總經理、駐店經理、房務總監,至少一年以上工作經驗,並已獲得大專以上學歷或美國飯店協會教育學院的房務管理專業證書課程;B、現任飯店或飯店集團副總經理、駐店經理、房務總監,至少兩年以上工作經驗;或現任學院全職飯店房務管理專業教師,一年以上此專業教學經驗,並且一年以上飯店業全職房務管理工作經驗。

C、在職經驗不足者,分三步進行:

1、通過此項資格認證考試;

2、考試通過兩年,滿足在相應崗位任職的要求,並提交人力資源部證明文件;

3、獲得此項職業資格認證證書。

認證教程大綱:

1、領導藝術

2、人力資源管理

3、客房部運營

4、財務管理

(含認證指導教程:英文版)

專業認證證書計畫:

自獲得證書之日起有效期5年。考生可以通過認證更新計劃保持在行業內部的發展和提升。

下載經  認證的酒店管家執行委員會(CHHE®)申請  表格( PDF格式 )